最近連住了兩家在San Francisco的廉價旅館

一個是Civic Center Inn一家是Hotel North Beach(或North Beach Hotel)

以下心得


a.Civic Center Inn

地址:790 Ellis St,union square再往北上去,也可坐公車。

價位:這家在各大訂房網站上,幾乎都可以看到,大約住房價是48~55。

內容:有衛浴,女老闆是看似南美洲人,不是很客氣。內部還算乾淨,不過沒照相。

優點:唔...有個安靜的環境,當天有點冷旅館還一間一間敲門問要不要棉被。

缺點:我們第一天一早,從bart站下來,想要用走的上去(其實不會很遠),

但會經過一些流浪漢排隊住宿的地方,有不少人在排隊。

就像威爾史密斯在演"當幸福來敲門"時,跟他兒子一大早去排隊住的地方。

還有一些較無人煙的地方,晚上經過,會看到很多pub跟夜店

但是屬於那種我不敢進去的夜店(有種感覺,開門裡面會全是黑幫)


b.hotel North Beach

地址:935 Kearny St.

價位:$27/night

網址:www.hotelnorthbeach.com

內容:照片如下

north beach -nside.JPGnorth beach -closet.JPGnorth beach -bed.JPG

衛浴在房間外


優點:

地理位置超好,樓下有好吃的南京小館,裡面人多到爆炸。

往左去就是小義大利區,街上也是滿滿的好吃食物。往右走,就是China Town,景點之一。

往下可以坐公車,就到west field和union square。實在是天時地利人和。

缺點:

旅館內部房間做的很多,很擠,走道很窄,牆壁油漆成深紅色和白色,有種走在4018房的陰森感覺。

front desk讓人很無言,有次不小心關門大聲一點,房間內電話馬上響起,front desk用很不標準的英文叫我們不要摔門。

這也就罷了,可能旅館隔音沒很好,所以被教訓。

結果到了半夜11點多,隔壁幾間開始大聲吵架,不斷的bitch聲,聲聲入耳,還有瘋狂敲門及摔門通通上演。

最後是警察上門來了事。由於價位便宜,所以龍蛇雜處。


結論:便宜又要地點好的旅館真的很難找啊!真懷念香港的小而美旅館啊。


[其他]

附上其他版友推薦的一些旅館網址,但我沒住過。

1.the powell $89
http://www.thepowellhotel.com/html/thanks.asp%60
2.metropolis$99
http://www.hotelmetropolis.com/
3.the mosser$60~80
http://www.themoss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