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gly Betty1.jpg

延續上一個偶像劇的話題,

可能有人會認為

看電視其實就只是打發時間

不需要這麼認真

但是如果已經知道自己在做無意義的事,幹嘛不找不一部有意義的片來看呢XD

讓自己做的無意義的事也有一點意義

這就是我最近看醜女貝蒂的心得

一開始看的時候,對於片中的劇情太過陽光感到反感

我看了兩集就在想,貝蒂也不撒謊也不會打扮,也不跟人交際拉攏關係

最好是在時尚界可以混的下去

但是我發現沒辦法完全拒絕自己去看這部片

漸漸的我發現劇中的故事吸引也越來越吸引人

因此

持續看下去的動力

不再是這部片有多寫實,或是多刺激,多有賣點

而是我想到一件事,

與其花時間在那邊看人殺人,或是看永無止境的愛情片,你愛我,我不愛你,你愛他....

為什麼不把時間花在這樣一個不很真實,但是很富教育意義的故事上呢

在這個忙碌又紛爭的世界上,

我們都已經成熟到,知道很多事情不是真的,也永遠不會發生

不要相信這個世界上有什麼世界和平

更不可能有不你搶我奪的一天

那為什麼我們不可以將,

我們每天花的無意義的時間,

在美好的事物上

不是有人說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所以我決定要持續的看貝蒂

因為他不僅帶給我歡笑,

也讓我在這一個小時中,覺得這個世界上也有溫馨又正面的一刻

這是目前為止我對第一季的感想

但難保第二季不會改變啊XD

Ugly Betty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