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網購&店面|小木偶麻吉起司&巧克力磚】

看到合購版很多人買的麻吉起司地址就在我家附近,

寄信給店家問可不可以自取賣家也回ok了,所以今天就興沖沖跑去了

外觀

店家在台北小巨蛋附近,在一間"皇都唯客樂"旅館的正後面巷子裡

 

店家在照片中婚友社廣告的正上面,巷子口有一家叫香草園的餐廳

大門跟一般住宅無異,也沒有掛招牌

幸好只有要爬到二樓

 ,

這是店家的門口,

 

害我一開始不敢按鈴,怕走錯地方

按了鈴之後,一個很像是不太會講中文的女生來開門

我問說可不可以沒有訂就直接來買,她說ok就讓我進去了~~

裡面其實沒有什麼擺設,只有幾個冰箱冰東西,大概做東西是廚房在裡面,

很像一般住宅就是了,也沒有掛招牌

現場看到是三種產品,1.麻吉起司 2.巧克力磚 3.巧克力珍珠

我主要是被巧克力磚誘惑而來,所以當然買了一盒,麻吉起司看網路很多人推也買了一盒,

巧克力珍珠則需要事先預定,所以就沒法現場買了

店家的袋子

 ,

沒有很特別的logo,這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先來介紹巧克力磚。NT:150

外盒很典雅

 ,

側照

 ,

比原子筆長一點

打開

 ,

整條

 ,

看起來非常誘人,總共十四小塊,上面有巧克力粉

小塊合照

 ,

 ,

小塊近拍

 ,

上面一層巧克力粉苦苦的,配上下面微甜又不會太甜的巧克力磚,

巧克力磚內含起士,非常濃醇、紮實,巧克力味跟起士味俱足

咬一口下去,一整個就大滿足

★麻吉起司(一盒可以裝6條~8條,價錢視口味不同而不同~~)

盒子

 ,

側拍

說明書

 ,

內容

 ,

總共選了咖啡、原味、巧克、OREO、藍莓、芒果,六種口味

主要內容是1.外皮麻吉2.內部起士3.一層餅乾

1.咖啡

 ,

這個大推,我買的時候店家也是推這個口味,吃起來超香濃的,也不會像有些咖啡很苦

2.芒果

 ,

吃下去有很清涼的感覺XD,就是芒果麻

背後餅乾

 

3.OREO

這很特別,他的下層餅乾是巧克力口味的,吃起來也很好吃

4.巧克力

 ,

這個口味沒有巧克力濃,不過也是巧克力起司,有點像日出的巧克力乳酪蛋糕的感覺,不過日出裡面還夾了巧克力餅乾,比較不太一樣

5.藍莓和原味

 

藍莓口味店家一直叫我買,說這個很香,雖然我這個還沒吃,不過看起來也很可口,但我是沒有聞到香味啦XD

原味不用說,很純的起士味,配上軟QQ的皮,嘖嘖

【心得】

麻吉冰過拿出來一陣子再吃,實在是超棒,外皮Q軟有嚼勁,內裡還有紮實的起士,不會鬆鬆垮垮的

巧克力磚超推,愛吃巧克力的人不可已錯過,跟好吃的法國松露巧克力有的比

【題外話】

今天去的時候剛好遇到公視在採訪他們,說是採訪台灣中小企業的節目,師傅還現場作給他們看,感覺很酷

附上賣家網址、地址、電話:

網址:http://blog.yam.com/MACHI/article/7981009#comments

地址:台北市健康路3巷2號2樓

電話:02-25473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