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被老媽慫恿,去看了
2008台北國際打擊樂節-匈牙利 阿瑪丁達打擊樂團
正好是打擊樂節的最後一場,上去網路訂票的時候都只剩九百塊的了
六百的都好偏遠,400的要訂的時候就沒了==
訂了九百的還被念了一下....

結果只好自己出300....
去的時候才發現我選了第二排.....
原本以為會被音響吵死,跟我弟偷偷移動到靠中間一點的地方
等到開始才發現
表演者總共只有四個人@@我以為是大型樂團耶,害我小失望一下
表演一開始,我才發現跟我想像中的差好多
四個人本來就不能表演什麼超大型打擊樂,
但是這四個高手....一直表演他們打鼓的技巧,
是很強沒錯啦...可是一直打同一個調子,我早上寫論文已經很累了
打同一個調子....是要催眠我嗎QQ
下半場終於有些有調子的小品了
聽起來很舒服
但是過不久又開始打鼓了,還順便紀念了一下他們的老師
於是我跟我弟就開始點頭了XD
不過後面安可曲,可是第一次見到用嘴巴打樂器的!真是好笑

偷拍了幾張,留作紀念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