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出國沒有做到SPA在心中一直耿耿於懷

這次藉著太后上來台北,說什麼也要抓他陪我去體驗一下SPA是什麼滋味

在討論版上看到許多人推薦伊聖詩

打電話去問,說第一次去可以打七折,所以就決定衝這間了


[地點]

雖然在東區,忠孝SOGO正對面的巷子內

但走進巷子裡,卻覺得突然安靜下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附近剛好沒有住家的關係

伊聖詩剛好座落在兩條巷子交口

Escents-大門.JPG         

門口花花草草的,頗有熱帶森林的氣氛

走進店面不是很大

害我們兩個還在納悶要在哪裡做SPA

兩位按摩師先讓我們兩個做了問卷,並問我們平常哪裡會不舒服

以及有沒有想要改善的地方及部位

做完非常非常詳盡的問卷後,就是選療程了


我選的是:花精療法能量共振療程

花精療法按摩師會先拿出一個盒子,裡頭裝滿了精油

叫我依照心靈去選3~4個種類,說我的心會為我選擇

選好後他會幫我調配成一罐到時候按摩用

當下覺得很好笑

所以就隨便選了3~4個

選完之後按摩師還依照不同的精油特性

去分析我現在的心境

雖然我覺得是一點也不準啦!

不過選花精的好處是,最後用不完的精油可以帶回家喝掉!


太后選的是:煥然一新身心整合經典療程

這個療程不需要選什麼精油

主要訴求是排毒跟按摩肩頸跟背部


[過程]

選完後按摩師就帶我們到地下一樓

才發現原來下面這麼大!

★內部

Escents-內部.JPGEscents-內部3.JPGEscents-走廊.JPG

設計的有度假風格的fu

裡頭有依照顏色分房間,我們是分到綠色房

中間還有一塊休息的區域

Escents-休息區1.JPG

★房間內

Escents-衛浴.JPGEscents-廁所.JPG

有一間衛浴室和一間廁所

在按摩之前有要我們先洗澡

有提供伊聖詩自己品牌的洗髮精&沐浴乳!

只穿內褲跟換上浴袍去泡腳後

再打電話叫按摩師下來

Escents-洗手台.JPG

洗手台旁邊還有烤箱,裡頭有放熱毛巾

★泡腳&療程

Escents-泡腳.JPG

泡著泡著兩位按摩師就下來了

幫我們簡單的去角質然後就去躺著接受按摩了

Escents-按摩床.JPG

過程約90min.

兩個療程幾乎都是按背部從頭按到小腿(沒有前半身的按摩)

但煥然一新力道會比花精療法大一點


★能量輕食

有茶跟小點心

Escents-輕食.JPGEscents-茶點.JPG

餅乾跟南瓜湯都不錯喝,還有一小碗巧克力冰淇淋

花茶也很好喝

不過有看到貴婦專門進來吃輕食的讓我覺得很意外!


Escents-吧台.JPG

雖有吧台在旁,可好像沒什麼在用



[心得]

整個過程感覺非常愜意,像在台北度假

但有點小貴

個人覺得力道不是很大,可以說非常的輕柔

以致於按摩中間不時去見周公

有點有按跟沒按的感覺差不多

做完之後,小姐也沒有像網頁上寫的給居家建議之類的

馬上就去招呼別人了

整體感覺是中等!

雖說2450在SPA界應該算是尚可的價錢

但眼看著縮水的荷包

覺得下次還是換點便宜的來體驗才行了XD


[店家資訊]

店名:伊聖詩/Escents

網址:http://www.escents.com.tw/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06巷16號

電話:0287735905

刷卡: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