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來的,看起來很有用,順便重點highlight起來XD

STEP1:用卸妝乳or油泡

用卸妝水或刷具清潔液倒於蜜粉蓋中,約薄薄一層完全覆蓋的份量,讓刷毛佔取吸附,略為溶解附著的彩妝品。

STEP2:用洗髮精洗

將天然成分的洗髮精倒於盆中混打起泡,再將刷毛充分混繞於泡泡水中。

STEP3:用手抓

把刷毛握於手掌中,以重複抓、放的手法,使刷毛中的殘留髒污與彩妝完全被清理出來。

STEP4:再抓一次XD

再於毛刷尾端,也是最常接觸彩妝品的部位,再次仔細地清潔乾淨。

STEP5:清水洗

最後用大量清水清洗毛刷,並用乾淨的水盆完全清理刷毛中的殘餘清潔劑。

STEP6:怕毛太燥的話請護髮

若毛刷因為使用清潔劑而變得太澀,可再用少量護髮素,稍加理順毛尾,且同樣要以大量清水清洗乾淨。

STEP7:毛巾吸乾後通風

取幾張紙巾或一條吸水度佳的毛巾,覆蓋刷毛按壓幾次,使水分儘量被吸乾後,平放於通風處陰乾即可。

TIPS:平日保養法
  刷具:多數需佔染色彩的刷具,平時每次使用完,只需用面紙將毛刷在上面來回平刷,刷到不再出現顏色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