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位於光復南路和信義路的交口

可以說是一個非常棒的店家位置

每次坐公車經過都很想下去買來吃

今天總算沒有偷懶的下車去買來吃了XD

龍香水煎包-外觀.JPG

龍香水煎包-外觀1.JPG 

店招牌

龍香水煎包-店內.JPG 

由於我去的時候只是下午3、4點,所以沒有什麼人

店家有賣蔥油餅和水煎包

菜單在此

龍香水煎包-價目表.JPG 龍香水煎包-蔥油餅價目.JPG 

陣陣飄來的蔥油餅香讓我迫不及待的就買了一份

蔥油餅NT:20元

 

龍香水煎包-蔥油餅.JPG龍香水煎包-蔥油餅全身.JPG

 

 

20元上下兩片,看起來小小一份,

當我還在心裡咕囔說:好少啊,並一口咬下去的時候,

媽啊,這太好吃了吧

我還沒吃過蔥油餅的皮這麼酥脆的!非常非常酥,

通常在一般攤子買,多半都買到不夠熱的蔥油餅,或是太厚實的蔥油餅,咬下去之後想要把其中一小塊咬走有點難,每次都咬的很尷尬XD

(可能我不喜歡吃太硬的東西也有關係)

可這蔥油餅非常的鬆軟,而咬下去也不會有過薄的感覺,而且撕斷容易XD

真要說一聲:太好吃啦~~難到用小米做有這麼大的差別嗎!?

還另外買了三個水煎包

龍香水煎包-水煎包合照.JPG 

其中兩個選了看起來名稱較特別的,分別是黑豬肉&葫瓜包,第三個選了高麗菜

黑豬肉

龍香水煎包-黑豬肉包.JPG 

這個一點也不黑麻XD,而且還蠻好吃的,也沒有太腥的味道,像新竹的黑貓包就偏鹹,不過黑貓包我也很愛就是了。

葫瓜包

龍香水煎包-胡瓜包.JPG

原來葫瓜變成包子長這樣,是一個素食者也可吃的口味,很特別的口味,買葫瓜的原因是在姜媽包子那邊每次都銷售一空,為了彌補我的遺憾,所以一定要選個葫瓜來吃吃。這裡的葫瓜也是個還不錯吃的口味。

高麗菜包

龍香水煎包-高麗菜包.JPG

選高麗菜是因為,到處都有高麗菜包,想一較高下吃這個就對了,吃起來雖然沒有超驚豔,但也是個合格的水煎包~只能說,跟李媽媽比好太多了,我實在沒吃過比李媽媽還要不合我味的水煎包了。

★心得

整體而言,水煎包餡料剛好,味道也頗夠,合格了XD

最推蔥油餅,除了餅皮特殊之外,那種入口即化的感覺真令人難忘啊~~


另外,水煎包當中,高麗菜、絲瓜、葫瓜、竹筍、雪裡紅都是素食口味~

附上地址電話:

台北市信義路四段355號

0927-398-533

02-2704-81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