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的衣櫥裡,怎麼可以沒有一件的victoria’s secret------維多利亞的秘密!

看過美劇或是關心model的人都知道的victoria’s secret!

 PUSH UP    

不斷在各大雜誌及各大平面媒體上出現的victoria’s secret, 不少model都在victoria’s secret之後成為名人,

像是海蒂·克隆(Heidi Klum),

rex-819089cq  

阿德瑞娜·利瑪(Adriana Lima), 卡莉·克勞斯( Karlie Kloss), 貝哈蒂·普林斯露(Behati Prinsloo)

這是三位知名model在法國街頭拍照的照片

adriana091913-_sp  

目前當季model

11295  

當然victoria’s secretmodel不僅有性感的內衣穿,還有好萊塢各大帥哥相秤作為男友

我們的小李子已經換了好幾任的女友,目前這位就是來自德國的Toni Garrn

leoToni-Garrn

另外就是帥到掉渣的Adam Levine 前女友(Adam少說也換了2個維多利亞的秘密的model)

ADAM

看了一堆帥哥美女的照片,也得來介紹一下維多利亞的內衣

 

 

**品牌介紹:

他家的內衣分個品牌,主要是victoria’s secret,另外有出副牌Pink是專為國高中生,甚至大學生設計,

Pink主要走年輕低價風,所以要是喜歡青春洋溢的風格,pink是值得考慮的一個選擇。

但是就材質來說,victoria’s secret摸起來較柔軟舒適。

做個比較

 

優點

缺點

Pink

價格低,設計年輕風

材質較差

Victoria’s secret

設計多樣化,材質較好

價格偏高

 

**款式介紹:

像我們亞洲人喜歡的集中拖高,外國人也不例外的推出”push up”(不是所有人都大胸部啊!)

他們家的內衣一般分為

push up:這是所謂的集中拖高,可能搭配換肩帶或交叉式

Full coverage:全罩式,比較沒有改變造型的空間

Strapless & multi-way:無肩帶式,或是可改變造型,這個我曾經買過可以有6種變化方式的內衣!

Demi:這個不是任何一種,純粹是穿起來讓你覺得舒服

Racerback:背後交叉式

Wireless: 無鋼圈者,這個非常適合平常出門不想太緊的時候穿,而且仍然維持一些集中的效果

**購買介紹:

重點來了,一般來說,一件內衣市價約$50美金上下,折合台幣約NT1500

其實跟曼黛瑪蓮或是其他的台灣款式來說,價錢也不是差太多,

這樣一想,不到兩千塊就可以跟好萊塢各大model穿的一樣豈不是超心動!

除此之外,victoria’s secret也是秉持著美國人勤儉持家的心態!時常在特價清倉~~

所以每當版主感覺心中缺了一塊內衣時,總是打開網頁之後點這裡

temp2

這裡都會放一些將要過季商品,或是已經過季者,價錢有時只要原來的一半,相當的划算

除此之外,內褲也是非常便宜,值得考慮

另外一點要說的是,victoria’s secret也賣衣服褲子外套等等,

但是大家要注意的一點是,這些衣服類可能不會有victoria’s secret的標籤在衣服上,

因為衣服類大部分都是外面牌子放在他們網站上銷售的,雖然也是他們家的,

但是少了一個標籤總是讓人內心稍微空虛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