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課前看到老師播的for the birds覺得實在太好笑了,所以決定要來收集一整篇

pixar歷年都有畫新的小短片,以下是收集到的

1988-Tin Toy

個人覺得這是玩具總動員的idea的來由啊!

 

1989-Knick Knack(http://www.youtube.com/watch?v=JbjhMaEpEuQ)

 

1997-Geri's Game(http://www.youtube.com/watch?v=eCWROO3dmSM)

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雖然不是好笑的片子,也是有創意的點啦~

 


2000-For the Birds(http://www.youtube.com/watch?v=yJzQiemCIuY&feature=fvw)

注意看各小鳥的臉部表情,實在是很經典啊!

2005-One man Band(http://www.youtube.com/watch?v=BTPsEkv4544&feature=related)

這個用了很多著名的古典樂,而且兩個人合奏其實也搭的很棒說。


2006-Lifted(http://www.youtube.com/watch?v=t6rkBx3crV0)

這個有點外星人&詼諧風


2008-Presto(http://www.youtube.com/watch?v=1ryMXVV-b6k)

一開始走湯姆貓與傑利鼠路線,但最後結局改變風格,蠻不錯的。


附上pixar不知道民國幾年幫英國的一家手機公司畫的廣告。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