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是我看完的第一個感覺,(雖然我很類格)

!!!!!!!!!!!!!!!!!!!!!!!!!!!

除了驚嘆,就是,My breath has been taken, too!

很難得有動作片可以讓人這麼嘆為觀止

在我的印象中,動作片不外打打殺殺,飛飛車,撞撞房子

而一部好的動作片,必須找到一個節拍,讓觀眾可以跟隨,最好是他們小跑步的跟著

而不是慢慢走也可以跟上的節拍,慢慢走就很容易被觀眾超過XD

降一邊喘還要一邊瞭解劇情,大家就覺得值回票價(←觀眾是被虐狂嗎XD)

劇情主軸雖然簡單明瞭,但是一個接著一個發現事情的真相很緊湊,會讓你摒息以待

當我看到紅色大門那邊,還以為該不會就這樣結束了吧,

而導演彷彿知道觀眾心理一般,又繞了一圈才到真正的結局。


在動作方面,

打鬥的動作場面也非常逼真,且迅捷!!

反應非常快速是本片的大賣點之一,

當觀眾看到刀的反光時,還來不及想要怎麼接招時,連恩尼遜已經把對方KO了

而且KO手法不斷翻新,有些傢伙還被自己的獨門暗器給KO。

一整個在心裡面覺得:太酷了!太酷了!

 

在演員方面,

本片找了非常多知名的演員,

好吧,我的多指3個XD

男主角:Liam Neeson 連恩尼遜,不必說,剛死了老婆,演過辛德勒的名單

男主角之妻:Famke Janssen是X戰警裡頭的琴啊!!

男主角之女:Maggie Grace,是LOST裡的Shannon啊!!

飾演中東人喜歡的女生,但後來被誤殺。

 

本片心得,

看完本片只有一個感覺,實在太屌了!

也難怪imdb上,這片子給到7.9的高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