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先前在板上看到在特價的一個足保的店,

店家也有在做水晶指甲

因為我已經受夠了我手上的水晶指甲,加上他們家卸甲也是500而已

雖然不是最便宜,但也算可以接受的價錢!

所以就跟店家預約了

[店家位置]

光明路.JPG

在捷運北投站下車之後,沿著光明路一直走,在後面一棟大樓

雖然是很方便,坐捷運可到,但還是有點偏僻

店家內部是一個普通的住家

樓下有警衛會問你要幹麻,說做指甲的他就讓你上去了~~

[店家內部]
 指甲區.JPG

這是做指甲的地方

電視.JPG 
裡頭有擺設一個按摩椅、一個沙發、還有一台大電視可看

[過程]
<足部保養=NT:499(現漲為699)>

店家全程使用OPI的產品,不管是洗、去角質、或是保養

1.首先是泡腳,(沒有什麼泡沫)(約20分鐘)

2.然後是修剪、去死皮、去角質...(約40分鐘)

3.中間會再讓你泡一下

4,擦上乳液,一共是擦了兩層乳液(3跟4約30分鐘)
   去角質會做到膝蓋,也就是最好穿短褲去!

5.最後會讓你選一個顏色上色(約10分鐘)

ps.沒有按摩

<心得>

足保是店家請一個聽障的小姐做的,作的算不錯,很仔細

但有一度非常用力,害我的腳都磨傷了一塊= =

超級痛!!

回家洗澡碰水的時候差點沒尖叫出來

<卸甲+基礎保養=NT:500>

0.之前的店幫我做的水晶指甲做很厚,所以老闆娘在用的時候還先削薄了一下(約20分鐘)

1.泡人工指甲清除液(約10分鐘)
老闆娘先用化妝棉沾上清除液放在指甲上,再用鋁箔紙包住。

2.刮除人工指甲&修剪、去指緣皮等(約10~20分鐘)

3.上蜜蠟(約5分鐘)
這個是把手泡在一個橘色的熱水裡面,拿出來冷卻之後,
會變成一層皮,可以撕下
用完整隻手都有蜜蠟的味道,很好聞

4.上色(約10分鐘)
成品.JPG

[整體心得]
這時候我要說說我的不滿了

本來跟店家約下午2點,店家前一天打電話來問我可不可以改成3點

我因為晚上還有事就跟他說沒法子,他就跟我說那還是2點。

結果我大約1點55分就到了,店家裡頭有3個客人還在用

一個是用指甲,一個用手保跟足保,一個足保。

很顯然,我要在旁邊等了,我想說應該不會等很久就等了

結果一等就是一個小時!!!

我到3點才開始用手部卸甲!!!

而同時,因為其他客人還沒用完,中途還會被打斷去幫其他客人上色什麼的

雖然老闆娘一直很客氣

但我覺得等一小時實在太久了,再加上中間會一直被打斷

3點開始一直做到7點才完成!!

害我晚上上課遲到了1個半小時= =

個人覺得雖然價錢很便宜,但是店家也應該要排好時間表

不要全部塞在一起,

而且明知道做不完,還是讓客人在約定的時間來,態度不太正確

這樣短期可以賺很大,長期就是問題了!

[店家資料]
店名:
~*玩指美甲沙龍*~(yahoo拍賣有)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68號3樓之1(北投捷運站下車走5分鐘)

電話:0958-588-1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