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個月去體驗了某家健身會館的三間分店
免費體驗是很划算
但是要聽業務在你耳朵旁邊念個2個小時還是需要很強的定力啊。
先說說體驗的內容
這間健身會館的內容偏向瑜珈課程為主,只有n間分店有健身器材(
n=所有數字的因數)。
這次推出的活動是,可以免費體驗兩個禮拜,每天一堂課,
由於特殊原因所以可以續體驗,所以我一共換了三個會館體驗。


* 第一個會館是旗艦店

這間會館業務小姐反而是這三間中最好的一個,

好的原因就是她一聽我是學生就不會拼命想叫我入會,而且可能這間會館比較限制會員的身份,

所以他就讓我輕鬆的體驗了12天,(少了2天是我懶的跟她凹了)

這間會館的氣氛超好,設備也很新,旁邊還會點一些精油燈,

每次進去做完瑜珈就有種覺得自己變高貴的fu。

但價錢....,等我有工作再說吧。


第二間會館

由於我想要試試看有健身器材再加上瑜珈的課程,所以就換了這間來體驗,

本來抱持著應該很超值的感覺。

但這間因為我個人問題,最後只體驗了2天,

先說說設施,裡面設備非常新,器材種類也很多,還有教練會教。課程的話就比旗艦店少很多,

大概是偏重在5點~22點才有課程,不過也比較多元,會有跳舞或是有氧的課。


心得是,根本就用不太到那麼多東西,

像我體驗當天先去跑個跑步機,再去上課,一整個就快累癱了,

所以要是加入的話,不太可能上課又健身,可能要擇一去做。

這間開價是我聽到三間裡面最低的,但是我不太喜歡又健身又瑜珈那麼吵的感覺,

在旗艦店不會有很吵的背景配樂,也不會有很多人在外面很擁擠的使用情況,

可能我個人喜歡做瑜珈就安靜一點又有氣氛一點,健身的話就吵一點嗨一點沒關係,

而且我又有旗艦店先入為主的觀感,到了這間反而不能適應。

第三間會館

目前還在體驗,不過跟旗艦店感覺差不多,差別在於,人比較多一點,

週末一堆人在休息區躺著睡覺= =。

業務也會拼命叫你入會,我實在覺得很無言,我才第一天來體驗,你就叫我入會幹麻。

這三間聽下來,業務最喜歡說的台詞有以下:
1.太巧了,你今天來,我們剛好有個超值的方案剛結束,
我看我可不可以幫你補件,趁上班日之前,幫你擠進去。
2.這真的非常超值,你自己算算看一天才多少錢。
3.入會費+手續費+月費=XXXXX,你看,
現在只要手續費跟月費耶。

說說入會的價碼與限制吧:
入會費=8XXX,手續費=1XXX,
第一間會館月費=3XXX(綁約12個月,沒問堂數)
第二間會館月費=3XXX(綁約12個月,不限堂數)
第三間會館月費=4XXX(綁約12個月,沒問)
第一間會館最低開到=免入會費,2XXX(綁約12個月,一天一堂課)
第二間會館嚕了很久,所以有以下幾個價錢
1.月費16XX左右(綁約24個月,不限堂數)
2.月費14XX(綁約12個月,一週只能去兩天)
3.月費1XXX(這是終極殺價了,是員工家人才可參加的方案,
每週只能去週一~週五,一天只能上一堂課)
第三間會館:
1.首月3XXX,後交3XXX六個月,可使用12個月,
但請假還是會扣款。

聽了這麼多間的開價,到了後面已經完全冷感了,

所以第三間的業務開價錢給我的時候,我面無表情,

他還問說為啥我看到這麼超值的價錢都不興奮= =

整體而言,

這間店的業務都很有誠意,設備其實也很新,要不是我要出國,我可能真的會簽下去XD

不過每次我只要想到同樣那2萬~4萬的錢,我可以買到XX,或是可以去哪裡玩,我就下不了手了。

還有,跟業務談話真的很累,到最後真的會腦袋放空,聽他轟炸。

所以想要免費體驗的千萬要把持住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