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去SOGO櫃上本來想先看貨

結果櫃姐竟然說還沒到貨QQ

也不讓我先預購,說什麼很多人會搶購= =

幸好代買版的dear版友好心幫我買了^^

而且也比自己去買便宜,才NT:1615大洋~~


話不多說來看實品

Bobbi Brown-外盒.JPG

今天拿到可以說是第一次看到實品

用銀色盒子裝著看起來很高貴

Bobbi Brown-內盒.JPG

打開還用黑色的紙再包了一層,又再度被高貴到了XD

Bobbi Brown-打開.JPG

裡頭有鏡子,四個小盒子裝著兩個眼線膠兩個眼影

櫃哥說一個眼線膠和一個眼影是新色

Bobbi Brown-打開1.JPG

筆的話是雙頭,

看來是眼影用一頭,眼線膠用一頭

可眼線膠用同一隻筆頭我還可以接受,但眼影用頭一隻筆頭不會很怪嗎QQ

[試色]

Bobbi Brown-試色.JPG

最上面的線條是左邊數來第三個的顏色,即黑色

第二條線是左邊數來第四個,深咖啡色,但我覺得畫起來不是很咖啡,比較像黑色

左邊的眼影色畫起來很亮,感覺銀色帶點藍色,

第二個深藍色的眼影,畫起來如照片

Bobbi Brown-試色打光.JPG

這張打光以後的照片

可以看出燈光下顏色也很美


[心得]

感覺非常超值,而且眼影的顏色我都很喜歡,

尤其是銀色帶點藍色很時尚,深藍色也很漂亮

重點是,眼線膠塗完之後,我用手非常用力的去抹,結果怎樣都抹不掉啊!!

繼MAC的不防水眼線筆特惠組之後,Bobbi的眼線膠真是深得我心啊!!

不過有個小缺點

每個眼線膠和眼影的蓋子有點難蓋啊

讓我每次太用力都深怕把盒子用壞~


總之,這個特惠組是我目前買到最開心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