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DM上看到這組特惠組就想去現場看看

結果不是我期待MAC出的另一款,可以旋轉的那款眼線筆

是單純的鉛筆眼線筆

懶得削鉛筆的我頓時興趣缺缺

不過"櫃哥"說防水,算一算五支NT950,一支也才NT190

比去屈臣式買開架也便宜

所以就敗了~~

以下是實品照

外觀

MAC-外觀.JPG

是一個紅色桶子,加上一組五色的眼線筆,一支0.95g

MAC-筆筒.JPG

打開桶子其實很無趣,買的時候就很想丟掉,

想想為了拍照還是帶回家了

MAC-五支打開.JPG

五支打開筆蓋看顏色,比較準

光看筆的顏色感覺不太一樣

☆試畫

MAC-試色.JPG

試畫可以發現,五支都有亮粉,

不是只有單純的顏色

墨綠色:較淺,閃亮亮的很漂亮

藍色:也偏淺,感覺跟我之前買的Make up forever顏色有點重複= =

咖啡色:好看

黑色:就是基本色系

紫色:屬深紫色


☆心得

有加亮粉一整個大心

不過說到防水性...我懷疑櫃哥沒搞清楚

我自己塗完隔了五分鐘之後,用手去抹

結果抹掉蠻多的QQ

但是沒人會像我這樣去抹眼睛啦

不過我同時試MUF的眼線筆就沒這麼容易掉色,還有旋轉式的MAC也不太會掉色

不過一支才NT190,就不要要求太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