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偶像劇....

我其實不喜歡看偶像劇

除了多數人認為的膚淺之外

還有不著邊際的愛情故事

舉凡小開與貧窮妹,明星與nobody,陰錯陽差,擦身而過.....

其實都可以用樹狀圖來畫故事了


但我昨天發現一個更重要的原因了

那就是演戲的男女主角全部都是俊男美女

請問他到底最後要跟誰在一起關我屁事

就算他這一攤沒追到,出去還是有別的天空

我更不care女主角是不是要跟哪個名流小開有未來

因為你長這麼正怕闢?

就算哪個大明星為愛犧牲

那又怎樣?

反正你明天還不是有人投懷送抱

這是我這幾天看完醜女貝蒂(Ugly Betty)的新感受

偶像劇每次題材除了愛情

還是愛情

煩都煩死了

但敗犬女王除外(我在自打嘴巴)

因為楊謹華實在是個不錯的女孩啊XD

要支持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