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umdog millionaire

有雷文!
無雷的評價是→值得一看!
我給imdb=8分XD

這真是令人感到心酸的一部片
一開始他每答對的任何一題
都有一個令人傷心的故事在背後
看到他答對,內心只有傷悲

我只能說
沒有他哥哥,他沒有今天
但是
為了生存

不可或缺

在without a trace當中
Detective Tylor的哥哥也是像這樣
當家中的情況很糟糕的時候(可能是家暴或孤兒)
為了保護小的
大的不得不犧牲自己可能擁有的一切

你或許知道
他最終可能會全部答對
一般人看節目
都希望答題的人
可以選擇繼續答下去
一者是因為他可能會在下一題輸光所有的錢,來讓我心理比較平衡
一者繼續完下去才更刺激、更有趣
但到後面
當我知道他所有可憐的故事之後
我好怕他答錯

最後配上
他哥哥的犧牲
I only want to cry
你絕對不會忍心去責備他哥哥的所作所為

在勝利的不真實的喜悅旁邊
是令人心碎的第三世界的真實

以往只在書上或新聞上看到
這些窮國會利用小朋友去當乞丐
甚至故意將小朋友用成殘廢
來獲得更多的同情的錢

宗教之間的屠殺
可以不論男女老幼
可以不論人事地時
可以趕盡殺絕

這一切都只讓人更加傷心
在答對所有問題的百萬富翁的背後
是一個讓人傷心、心碎的,第三世界的真實故事
還有男主角
永不放棄的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