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辣的我,

吃川菜一直是我想要培養的嗜好XD

這天好巧不巧經過重順川菜餐廳

終於可以一嚐川菜到底是什麼滋味

因此餓肚子的兩個人就奪門而入了


◎大門

重順川湘料理-店門.JPG 

可以看的出來不是一間很大的店

外頭還有擺菜單

這點一定要提

因為我們是看了菜色不錯、價錢公道才進去的

很多店都不喜歡在外面擺菜單,實在是很討厭


重順川湘料理-餐桌.JPG 

等菜的時候照了一下餐桌,

裡頭大約可以坐10桌左右

不過大小不是重點XD


◎菜色

我們兩人吃,一共點了四道菜以及飯,分別如下

☆麻婆豆腐NT:100

重順川湘料理-麻婆豆腐-NT100.JPG 

這道菜是我的最愛啊

平常在不是川菜的店就一定會點了,來到川菜店怎麼可以不點呢

這道菜雖然作法簡單,但是要做到好吃也是不簡單

重順的麻婆豆腐蠻好吃的

夠辣夠燙!

辣度剛剛好,不吃辣者也可以吃這道菜

因為更辣的還在後頭XD。


☆宮保雙脆NT:160

重順川湘料理-宮保雙脆-NT160.JPG 

點這道菜其實是亂點的

想點個宮保類的,所以就點了雙脆了。

結果上菜以後很囧,因為我不愛吃魷魚啦!

而且我只能接受魷魚絲的魷魚,脆脆的魷魚好奇怪喔XD

所以整盤就推個另一個人。

至於辣度跟味道呢,

辣度是幾乎不辣,味道還ok,但我完全被魷魚給破壞了。


☆碎米雞丁NT:150

重順川湘料理-碎米雞丁-NT150.JPG 

這個頗好吃,光用想的就流口水

碎米其實是花生米,我一開始沒有想到

這道菜辣度是四道菜中最辣的,


☆豆酥吳郭魚NT:150

重順川湘料理-豆酥吳郭魚NT150.JPG

重順川湘料理-豆酥吳郭魚內部-NT150.JPG 

因為想點個特別的魚類料理,

所以點了豆酥類,而且豆酥配吳郭魚最便宜,所以就點了。

這道菜是完全不會辣,魚吃起來還ok

特色應該是豆酥,但吃完沒啥特別感覺,不會特別喜歡那個口感。


☆飯&湯 - NT:10/人&free

重順川湘料理-飯NT10一人.JPG重順川湘料理-紫菜湯.JPG 

飯是一鍋,可以續,印象中是一人10元,可我有點不太記得。


吃到後面,店家端了一碗紫菜湯上來,我們說沒點啊,

結果說是送的,只要沒點湯的都會送。

一整個很開心。


◎心得

由於是臨時起意,完全沒有對這家店做任何功課就走進去了

也不知道是否好吃

但後來回家上網一查

才發現這家店竟是1975年就開業的的老字號川菜館

慶幸第一次吃川菜就可以吃到這麼老字號的店

整體而言

這家店的菜色不錯,而且還送了一碗湯,飯也可以一直續。

價位我覺得算公道,服務態度也不會太差,

所以是一間值得去的餐廳。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3-2號

電話:(02)2368-4549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9:00

價位:150/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