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食吃到飽之中,就我看最頂級的就是這間了

不只是因為價格是最貴的,

東西也是我吃過素食吃到飽中最多種類跟花樣的

趁著花旗卡還在優惠的期間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這間店


室內

蓮香齋-室內.JPG

蓮香齋-室內2.JPG

室內算蠻大的,

還不時看到有人在這邊辦婚宴

大概不訂位都會有位置


菜色

菜色種類非常多主要分為以下幾個

[主食]

炒好的菜

蓮香齋-菜區.JPG

像多數的吃到飽一樣,都有這種炒好的菜,

像自助餐一樣擺在走道兩側,供客人自行取用

通常會有十幾種。

◎現點現炒青菜

這個也是一個櫃臺,

上面有很多種青菜,可以自己搭配要炒的種類以及配料

然後給師傅炒

義大利麵

這個是用點的,他會提供配料,

讓你自己搭配,

並選擇自己想要的佐料

炸物類

這在義大利麵區旁邊,會有一些焗烤類、素炸雞、薯條之類

是小朋友的最愛區

日式料理

這個佔據一個櫃臺的角落,

東西很多,

想到的日式料理都有

Ex.素生魚片、粥、日式涼麵等等

通常健康醋跟蘆薈也會擺在這邊

蘆薈跟健康醋都超推,

蘆薈很好喝,還有果粒在裡頭

兩個都會用一個小杯子裝起來,

感覺既高檔又營養啊XD

港式餐點

蓮香齋-港點 (1).JPG

蓮香齋-港點.JPG

港點是我的最愛之一,

他將許多港式飲茶的必備餐點做成素的

讓吃素者大飽口福

像他的春捲、腸粉是我的最愛啊~~

加上一般吃素的店很少有在做腸粉的

更凸顯這裡腸粉的珍貴啊XD

三杯雞

蓮香齋-三杯菇.JPG

在靠近門口的地方,有額外的菜色,擺在一個小涼亭內

其實這道菜也可以做成普通自助的即可

不曉得為什麼要另擺一個地方,吃起來還ok

擔擔麵

蓮香齋-擔擔麵.JPG

這個幾乎是每個吃到飽地方都有的菜色,不多加介紹摟。


[副食]

沙拉類

蓮香齋-沙拉區.JPG蓮香齋-製作好的沙拉.JPG

分成兩種,架子的一邊是提供材料,自己搭配

另一邊則是店家配好的,像是洋芋沙拉、水果沙拉等等

種類也是很多

不過冷氣調很強,菜色幾乎都被白煙擋住了QQ

由於冬天去所以沒有拿很多沙拉來吃,不過混好的沙拉很不錯吃


冷盤區

蓮香齋-冷盤區.JPG

這是這次去新增的,對冷盤一向沒興趣的我,更不用提走過去拿了XD


起士類

蓮香齋-起士區.JPG

這個很推,他有很多種口味的起士

很少有吃到飽的素食店提供起士盤的!至少我是沒吃過啦~

讓我想去國賓飯店也有像這樣的起士盤

每次上新起士都被我一掃而空

水果

蓮香齋-水果.JPG

不可少的一定會有水果,

還有師傅在後面現削給你看


[&飲料]

濃湯

濃湯有蘑菇湯跟蕃茄湯兩種,

蘑菇很推,

濃濃的很像在吃西餐的湯

湯區

蓮香齋-湯區.JPG

這裡有超多湯品的,像是巴西蘑菇、青木瓜湯、人蔘湯等等

但喝湯會消耗胃的空間,所以我幾乎很少去選湯來喝

飲料區(果汁、可樂)

蓮香齋-果汁.JPG蓮香齋-可口可樂.JPG

蓮香齋-飲料區.JPG

冰滴咖啡

蓮香齋-冰滴咖啡.JPG

飲料種類也是多到爆炸,舉凡每家店都有的茶、咖啡他都有,

茶類部分還提供茶壺給客人裝泡。

簡直可以在那邊從中午吃到晚上了XD

值得一提的是,他比別家店多了純果汁和冰滴咖啡!

純果汁在一般店裡是少見的,幾乎都是那種百分之35的果汁居多

而冰滴咖啡超有趣的擺設,而滴出來的口味不知道是心裡作用還是的確是很特別,總之我很愛XD


酒類區

蓮香齋-酒類區.JPG

酒類是這次去才有的,不知道素食店擺酒是何故@@

雞尾酒裝在圖中五個管子裡面,

也有多花錢可以點的烈酒和調酒

雞尾酒喝起來有點普通,調的不是很好


[甜點區]

冰淇淋

蓮香齋-哈根打死.JPG

這種價位的餐廳一定要搬出Häagen-Dazs的啦~

否則顧客怎可能乖乖掏錢呢XD

一般來說是四種口味,

他旁邊還有擺自製的冰淇淋

要小心不要拿錯!

甜點區

蓮香齋-甜點區.JPG

蓮香齋-蛋糕區.JPG

甜點種類也很多,

蛋糕有分成有蛋跟無蛋兩種

當然還有一些其他的小物

甜點都很好吃

不過我懷念以前有巧克力噴泉的時候

現在卻被雞尾酒取代了QQ


★心得

寫了這麼長一串,

這間店主要以種類繁多取勝,單獨要評比各項食物的口味時

並不會給他最高分,(但也不會太差啦~)

由於價格頗高的緣故,一般來說很少去吃

非吃素者也或者會選擇普通大飯店的吃到飽,

而不會來這種店花一樣的錢

整體而言,

對於素食者來說,是一個可以滿足內心想吃到各種口味的地方

對於非吃素者來說,也是個可以嘗試的店。


餐廳資訊

網址:http://www.jendow.com.tw/indexmenu.html

地址:台北市長春路353號(福華長春名苑)

營業時間 AM11:30-PM2:00,PM5:30-PM9:00

TEL:886-2-25474788

arrow
arrow

    lilian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