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sha Bedingfield,

娜塔莎‧貝汀菲爾,

[個人檔案]

一個英國女生,只有27歲,R&B歌手,得過葛萊美獎,

這女生沒有參加什麼星光大道,他就是出專輯,頗紅!

又是一個年輕成功的例子XD

目前只出了兩張專輯(單曲我不計算,因為我不覺得這是專輯XD)

白金唱片就有了3張!!

雖然長的普通,金髮小妞,歌聲也沒有超特別,但歌曲很正點!

個人對他跟唱現場的評價有點低XD,因為過於做作,唱歌的聲音喜歡花腔(不是像海豚音那種有唱功的花腔法)

[歌曲介紹]

一開始會聽他的歌是因為『pocketful of sunshine(滿口袋的陽光)』吸引了我的注意

嘹亮的歌聲唱著:『Take me away, to a better place, Take me away』

我悶壞的心情被寫照了XD

MV是拍的ok而已,劇情還好,而且最後坐在蓮花上有點囧

聽了他2007出的這張,原先在英國出的時候,叫做N.B.(筆電= =),後來美國版,就叫做pocketful of sunshine

整體CP值頗高,比Britany的馬戲團好多了(小聲說:馬戲團是來賣肉的啊)

後來回去聽他2004出的Unwritten,覺得還ok而已

下面這首要獻給大娘跟如因

我個人覺得很好聽

歌詞也很棒

如果不喜歡請不要鞭我XD

[Natasha Bedingfield-Soulmate]

最喜歡他歌詞裡面:

★If there is a soulmate for everyone

★There is enough for everyone, but I am still waiting in the line

★Who doesn't love for someone to hold.

-----------------------------------------------------------------------------------------------------------------------------------

Natasha Bedingfield八卦區(故意要聳動....明明就沒八卦)

-----------------------------------------------------------------------------------------------------------------------------------

●曾經跟魔力紅主唱傳緋聞

●熱愛公益

●目前跟富商訂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