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這部片,The Women。

之前一直沒有很衝的到電影院去看是因為梅格萊恩。

我沒有討厭她,說實話還蠻喜歡她演過的片子或角色,

但我自從看完凶線第六感後,梅格萊恩全裸的鏡頭就在我眼前揮之不去

女生看女生當然是沒什麼,但我對他的評價就開始動搖了XD

自那部片之後,Ryan也很少接戲而淡出一陣

最近在『我媽的新男朋友』之後,他當了這部『女人至上』的女主角

這部片主打著全片接無男人就很吸引人,身為女人一定要支持一下電影工業的女人片,所以就看了。

----------------------------------------------------------------------------------------------------------

有雷分隔線

----------------------------------------------------------------------------------------------------------

◆整部片果真從頭到尾都沒有男人,無論是醫生、工程師、接線員、大樓管理員,在鏡頭中絕無男生出現,連聲音都沒有~頗酷。

但最後生了個小男娃,不知道算不算男生?還是找個女嬰來演男嬰XD


◆這是一部老片新拍的電影,看得出原來的編劇很細膩,把一些女生的生活習慣、想法、行為都描寫出來了,要是對女生不懂的男生可以去看看這部片。

◇像是我們聽到有八卦!!就會迫不及待想知道,但又會一直說,你不要告訴我XD

再來就是其中一段Ryan跟情婦吵架,所有的店員都躲在外面偷聽,然後開門就趕快拔腿跑掉,很蠢XD

◇還有就是我們聽到別人的八卦(所謂的別人是指跟自己完全不認識的人,而不是朋友或是親人這類的),

就會迫不及待告訴別人,像戲中的修指甲店員,

馬上就跟旁邊的人說:『ㄟㄟ我跟你說,OO跟OO......』

這實在太有意思了,完全就是在講我們麻XD


◆全片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Ryan和她最好的朋友吵架之後,後來Ryan又來找她對質。

結果兩方從原來一直指責對方,到後來卻一直幫對方指責自己,然後兩個人都哭了XD

這個心情真的要自己看了才能明白,一開始我也覺得Ryan的朋友竟然這樣做很不應該,而且人家的小孩子抽煙你應該要告訴人家媽媽才對,

但從Ryan後來的對話,我感覺到她瞭解她的朋友做這件事也有她的理由跟苦衷,而小孩子的事情其實也間接幫助了她。

我覺得好朋友做到這樣真是很不容易,能夠設身處地為對方著想,即是是傷害到了自己的婚姻,她也能夠原諒她,這實在太難啦!!不過這段很感人就是了!

◆What do I want?這其實是很多人忘記的事情,多數人可能顧著家庭、顧著朋友、顧著他人的看法,而忘記了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是什麼,不過在女生上面好像更明顯!

◆總之,雖然imdb對這部片的投票目前只有4.6分,但實在是一部很細膩的片,尤其是女主角最後找回自己,重新站起來,讓同樣身為女人的同胞們,看了只有爽啊XD

----------------------------------------------------------------------------------------------------

Meg Ryan八卦分隔線(其實也不能算八卦啦,只是大事記)

----------------------------------------------------------------------------------------------------

◆Ryan也真的老了QQ,雖然片子有修過,但還是看得出臉已經不在年輕,緊緻的臉蛋卻看得出拉皮的痕跡。

◆曾經跟丹尼斯奎德(明天過後男主角)一起拍過兩部片,並結婚了10年....,2001年因為丹尼斯不忠離婚。是否因為離婚而性情大變的去拍了全裸的凶線第六感呢XD

◆成名作:『When Harry Met Sally...』也是浪漫愛情喜劇

◆顛峰期:1998年,X情人跟電子情書,這兩部是我國中必看的片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