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裝年輕跑去電機音樂會了XD

這當然只是原因之一

重點當然是我老弟要表演啦!!!

我是要去送花的,

還特地跑去師大賣花的阿伯那邊買了一束超漂亮的橘色玫瑰花~~

可是被老弟拒絕了,嗚嗚

不給我上台的機會

雖然本來要叫男的拿的XD

整體來說,大家水準都很高,雖然不時有些小錯誤XD

不過我看到一個超酷的!!

用電吉他彈韓德爾!!!一整個就很屌!

給他偷錄了一小段

這種用重金屬來表現出古典樂我超愛的啦,尤其是有一小段在古典樂中要彈奏得很快的地方,

作者也表現的很不錯


★再來是我弟跟他高中同學兼大學同學合奏卡門幻想曲

也錄了1/3而已,真不好意思,對不起小李同學XD,因為底片不夠,

不過比我想像中還要強很多,我原本以為卡門沒有太難拉,結果是難斃了,

雖然有幾個音怪了點,還是很強了

 

★壓軸是胖弟的,請大家欣賞XD

我錄完後,肥祥志問:周胖子拉的怎樣啊?,我答:不知道耶,跟在家彈的一樣啊XD

OH!my Bach!

 

★再來呢,

主持人好好笑喔,給你們拍拍手

尤其是最左邊男的那個,一整個就很鎮靜,

在Rose旁邊撒花瓣的時候,不苟言笑,還很認真,簡直就好蠢

主持人們.JPG

 

★還有台大電機有交響樂團耶,嗚嗚,不公平

我也想加入交響樂團啊

集體大合奏是我的夢想啊~~


EE交響樂團.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