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我媽煮完茄子都黑黑的

都跟外面餐廳不一樣

所以今天發個狠也來炒炒看XD

因為我只有要炒茄子沒有其他配料,所以步驟很簡單

看了網路上的食譜如下

材料如下:薑片3~5片、辣椒一條、醬油、胡椒粉、茄子*2、九層塔、枸杞

步驟如下:

1.洗淨切片

2.可以先用油煎過

3.一匙麻油加熱

4.加入薑片、辣椒片

5.倒入茄子煎至金黃

6.倒入醬油、辣椒醬、枸杞

7.半碗水悶至茄子軟

8.加入九層塔

成品如下:

我的茄子.JPG

但我這次煮的太軟了QQ,我覺得加水這步好像可以省略QQ

不過比較不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