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香港吃過不少美食之後,看到茶餐廳就有無盡的誘惑,

每次經過sogo樓下的這間店,就會很想要走進去,這次終於進去了。

先照了下店門


店門.JPG 

菜單就擺在外頭

菜單.JPG 

價錢不便宜,在香港吃的相較起來便宜許多,人家國民所得也比我們高><。

坐定之後送上menu,

菜單封面.JPG 


順便照了一下室內擺設,還有一區放置醬料

室內.JPG  醬料區.JPG 

手扶梯就在餐廳旁邊,人來人往的,是個好位置。

因為價格實在不便宜,少少的點了以下幾樣,

★鴛鴦奶茶NT:85

鴛鴦奶茶.JPG 

在香港餐餐必喝,這裡也要品嚐一下,喝起來還算夠味,可85塊就這樣滑下肚,實在很捨不得XD

★XO醬炒蘿蔔糕NT:130

XO醬炒蘿蔔糕.JPG 

這道菜還不錯吃,但XO醬只有小小的辣,不是很夠勁~~

蘿蔔糕炸的還蠻剛好的,搭配起來口感不錯

★雜碎公仔麵NT:160

雜碎公仔麵.JPG 

看了星爺的食神,想不來一下雜碎麵都不行,所以朝聖一般的點了雜碎麵。

但是上了菜以後頗失望。首先是很小一盤,別看他盤子大大一個,內容物實在很少。麵也少,配料也少,還160....

再來是味道很清淡,淡到不行,之前香港吃到道地的東西,味道都很夠,味也到點也到,絕對不可能出現這種像湯像水的口感,

這碗雜碎麵簡直就破壞香港茶餐廳這塊招牌,他不妨改名叫"清淡"茶餐廳,吃完心裡只覺得,還真是雜碎啊><!

★豬扒包加蛋NT:90

豬扒包加蛋.JPG 

這個....比一般早餐店賣的漢堡還不如,又是一個淡如白水的餐點,除了豬扒還稍有味道之外,裡頭幾乎連醬料都沒有,跟啃麵包加塊肉差不多,無趣至極。

★冰火波蘿油NT:45

冰火菠蘿油.JPG 

最後一道是冰火波蘿油,之前看港劇就很常看到這個餐點,等到最後一道終於來了,但這道菜又再度讓人失望了。外頭的波蘿麵包,照理應該是熱的,裡頭的奶油則是冰的,他的麵包呢,則是溫溫的,跟室溫差不多,裡頭的奶油是冰的沒錯,但這樣要怎麼冰火啊....雖然整體不難吃,但跟師大夜市吃到的冰火波蘿油簡直天差地遠!!

★心得

這間店整體是又貴又不好吃,如果喜歡清淡口味的人倒是可以嘗試嘗試,可這根本就稱不上是"香港"口味,所以絕對不可能再去一次了。


附上地址電話: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忠孝東路3段300號B3樓

電話:02-273983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