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年代系統的宣傳電子報,

還一連寄了兩封

害我不小心看到原來是郭富城要來台北開演唱會,(原本匆匆撇過還以為是郭董又跟哪個跳舞的傳八卦XD)

為了給我們這位小時候的四大天王一點面子,好奇點進去看售票網址,

畢竟想當年他舞跳得可以說是亞洲的Michael Jackson呢

結果一看之下,票價要到6800!!!!!周圍一圈都3800起跳,

想當初我跟太后去看阿碧跟聯合公園,有沒有這麼貴啊,就算有人家也是天團啊XD

雖然最低也是有800塊,可我覺得很不可思議,所以說什麼也要youtube一下,

反正郭天王已經在香港15場了,youtube哪有you不到之理

首先看了郭富城舞林正傳2008鐵幕誘感官方版.....



這啥東西.......

他那是衣服嗎,還是鹹蛋超人.....瞧他那帽子.....

更扯的是從上面滑鐵桿下來.....我看了快跌倒在地上,是跳鋼管還是學檳榔西施滑下來,

還繞那麼多圈....

然後從頭到尾都沒有跳啥舞嘛....只有跟鹹蛋超人一直擺一樣的pose,

雖然最後的煙火好像很屌?


不信邪,再看了對你愛愛愛不完的現場表演

ㄜ,這沒有不晃動的連結,所以不貼了

還有,動作怎麼跟小時候一模一樣啊..............

那......我小時候是哪根筋不對覺得郭富城好會跳舞的啊.....

一定是別首歌!!

看了幾首之後,也有一些還ok的,還在水準之上,但是沒有到6800這個價位吧...3400就很了不起了。

而且動作並沒有太大的突破或創新,看"step up 2 the street"(舞力全開)的舞跳得多棒啊


結論有以下選項,請看官自己選擇....

1.郭富城在港台其實fans多到掉渣,所以跳這樣票還是會賣光?

2.是台灣的跳舞水準嚴重低落,所以郭富城大哥這樣已經算超棒了!?

3.其實台灣人很有錢,6800太便宜

4.郭富城最近學了探戈,所以一定要表現出來,所以跳得舞都有一點娘味?

5. 張藝謀其實是看了郭富城的表演,所以覺得他那樣花花綠綠的電影已經好到掉渣,只是我們觀眾無法體會?

6. 郭富城不打算表演了,退休前說什麼也要海撈一筆?

7.郭富城被金融風暴捲到了,他現在很窮,一定趕緊要賺回來錢可以養家活口?

8.其實他一直都這麼貴,我與現實社會脫節了XD

我無言了XD

我還是不知道他為啥要出來辦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