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我的Mr. J之旅
 


仰慕這間餐廳很久了,原先是家教學生推薦我去的,
第一次去沒定位只剩下吧台的位置,第二次去之前先定位,結果進去都沒問,就直接帶位,推測是午餐不怎麼需要定位,因為位置頗多的。

外觀
 


光復店在一個國父紀念館附近,但在巷子內不太好找,從忠孝東路進去也是ok的。


到了巷子裡發現Mr. J的大門很有趣,




 


二樓故意空一塊,讓落地窗可以從一樓延伸到二樓,
有稜有角的窗戶,並且在二樓空出的地方掛上吊燈,讓人覺得很特別。
只可惜招牌小了點,粉紅色也不是非常顯眼的選擇。




 


店內擺設不錯,走的是歐式風格,椅子有沙發可以做,頗舒服。另外有搭配主人翁的一些小東西,還有幾位的畫像,說實在畫像不怎麼好看,雖然很有戰神風格,但是跟店內的歐式擺飾很不搭。


上二樓時看到了周董的畫像




廁所在二樓,似乎只有一間,裡頭有一個很大的落地鏡子,以及一個沙發,雖然不知道誰會在裡頭坐著休息,但整棟樓只有一間廁所,還在裡頭休息應該會被砍。


一樓的地方可以看見廚房,




我們在吃飯的時候可以不時的看到廚師在裡頭做菜,感覺很有趣,但廚師應該覺得很囧。這讓我想到料理絕配裡頭,溫馨小廚房的餐廳廚師也會在客人面前做菜。


餐廳音樂的選擇不是放周董的真可惜,不過這也會和周圍環境不搭軋,所以他們選擇播放爵士樂。



菜單價位有貴也有便宜,點貴的可以點到
5600都沒問題。看來看去商業午餐最適合窮學生的我們吃,義大利麵類$160Pizza$180,外加一個前菜(可選擇是沙拉或湯),以及一杯飲料(可選擇是奶茶、紅茶、咖啡)。最後我們就選了兩種義大利麵和一個Pizza



前菜部分


沙拉




就是沙拉,法式凱薩醬加幾根生菜,跟一般buffet餐廳自己夾的沙拉差不多。





這個還不錯喝,有洋芋的味道,味道剛剛好,
但是
喝湯熱量太高了,所以忍痛選擇沙拉
QQ


主餐


辣式培根義大利麵(如果我沒記錯名字的話)




這個義大利麵配上這個價位,我要說...
『真好吃』,稍微辣的口感,不會太淡也不會太重,配上些許肉片及義大利麵,再吃一遍都不為過。不過他要是多收我
50塊我就會走人了XD


橄欖油海鮮義大利麵(這我也不記得)




這是同學點的,口味淡淡的(是特別要求淡口味的XD),橄欖油就是有一種吃起來很清爽又不會很油的好處,不過特製的太淡了我不愛XD


Pizza




是做成薄皮的,麵皮的部分真的很薄,
這是素
Pizza,醬料配的不錯,有像必勝客的口感,不過味道方面要再濃一點,但是皮沒有必勝客有嚼勁,推測是:薄的能有什麼嚼勁呢。


 


心得


要是沒事幹,又想吃義大利麵的時候,我絕對會來這家,因為物美價廉,好吃又不到200元,這樣的價位絕對可以打敗古拉爵或是skylark,是便宜義式料理的首選,來之外又可以捐獻給周董XD,一舉兩得。但是想吃義大利麵的心情恐怕要等個幾年才一次。
 


附上地址電話:


網址:http://www.mrj-tw.com/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843


電話:(02)2731-22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