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御殿坊日式料理

這間餐廳第一次是在Taipei Walker上看到的,

主打是想讓來到台灣的日本人,可以吃到家鄉的菜,且只需要花
300元,

由這點也間接表現出來他的道地性。

第一次去這家餐廳適逢星期五,店內客滿沒有位置,

  所以只好隔了一個禮拜再去。根據老闆娘,可提前一個禮拜預約。


★內部擺設

一開始要爬一個很窄的樓梯到二樓,打開門就是一間小房間擠滿了人。

店內很小

 

只有幾張桌椅,大約做10幾個人就滿了

裡面還有一間小房間

 

可以供多人聚會使用


櫃臺還擺了很多很可愛的小裝飾品,

 

可惜燈光昏暗,不能照的很漂亮

 

這禮拜來發現,沒有上禮拜多人,還有一些空位,所以吃飯一切都是要靠運氣。

餐具


碗盤也有圖案,旁邊 裝牙籤的小童很可愛。


裝潢很日式風味,旁邊牆壁上還有很多裝飾品

 

一張日本年曆

 

店內氣氛不錯,各桌的人都熱絡的各自在講話。店內有提供免費的溫茶可取用,若要開酒也有提供許多種類,不過要另外付錢,看隔壁桌開了一瓶,不過多數人還是喝茶。


 

★餐點

沒有點菜,老闆娘自行配菜、出菜,所以進去很簡單,不用花什麼腦筋,坐在那裡等著上吃的就okXD300元無服務費。老闆娘會看人頭適當的增加菜的份量,以下的份量皆為兩人吃的照片。

1.第一道菜是生魚片

兩人吃這樣的生魚片有點少,不過某人不吃,所以給我大快朵頤了XD,還蠻新鮮的,不會過軟,QQ有彈性,但也不致於到頂級。

2.第二道菜是-壽司

四個壽司,有兩個上面有魚肉,兩個則無。壽司的飯很特別,有傳統醋飯的感覺,一般很少吃到有醋飯的壽司,是一個特色。

3.第三道菜是-蘆筍

這道菜應該是為了提供青菜,蘆筍是冷的,配上沙拉,還ok,但不特別。

4.第四道菜是主菜-麵加餅

這是一道很特別的菜,他最上層煎了一個餅包住內部,上面淋上甜甜的美乃滋還有培根裝飾,及一些其他的配料,裡面則是鹹的炒麵。

這道菜很酷,蠻不錯吃的,尤其是兩個人吃還是爆多,光這道菜就吃超撐。

5.第五道菜-肉加高麗菜

是冷盤,上面淋了類似醬油的醬汁,

肉頗鹹,不知道是不是要配炒麵吃,但炒麵也是鹹的啊QQ

6第六道菜-.紅燒牛腩

這是典型的紅燒牛腩,差別在於他沒有湯汁,且牛腩淡淡的,不會很鹹,蘿蔔不用說也是淡淡的,跟上一道菜差很多,這盤來清淡一下的。

7.第七道菜-洋芋沙拉

也是最後一道菜,洋芋沙拉裡頭有夾一些海鮮,有蝦子、豌豆、還有花枝。吃起來ok

 

★心得

吃超飽!沒想到主菜超大一盤,雖然我們兩個胃很小,但一般人兩個去也應該吃的很飽。

餐點有自己的特色,裝潢也是,是一間不錯的小品餐館,價錢也算ok,值得大家嘗試,不過請記得定位會比較保險唷。
地址電話: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55號2樓
   電話:02-2760-5615
   營業時間:PM06:00-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