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favorite lines---挑戰星期天&氣象人

And either we heal, now as a team, or we will die.-------------Any Given Sunday
在挑戰星期天這部片裡,教練Al pacino的價值觀及他一生所相信的東西,

都一一的被挑戰,也動搖到他自己的信心,
教練最後在大賽前,發表了一篇激勵人心的話語,整段話我只有上面這句我的印象最深刻。
yes, work together or die along, your choice.


In this shitty life, we must chuck something.--------------The Weather Man
主角尼可拉斯凱吉在事業飛黃騰達之際,卻無法挽回老婆的心,他時常在心中幻想著,當他能夠站在氣象人這樣一個高尚又多薪的職位時,
可以在遊行當中,對著群眾揮舞著打招呼,而身旁伴隨著他的則是他的老婆及小孩。此時,海綿寶寶的氣球冉冉的升上天空,更象徵著這一切的真實性,及現場的歡樂。
但或許是個性不合,尼可無法阻止意圖再婚的老婆,而他爸也即將撒手人寰,即使他可以獲得氣象人的職位,但一切對於他似乎已沒有意義。

就在這時候,他爸說了這麼一句話,一句冷冰冰的事實。

yes, that's your shitty life, take it or el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