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perate housewives........ find a way to live

這是最近在關注的美劇,
台灣翻譯的很不適宜,慾望師奶QQ跟內容全無關係
說說我的心得
Susan非常惹人厭,簡直就像3歲小孩,看到他跟人爭風吃醋更是受不了,
而且在不合時宜的時候會一直說奇怪的話,
為了整討厭的人,可以連女兒的表演都毀掉,還不覺得抱歉,
沒看過這麼厚顏的人!
 
Bree很可憐,由於自尊心的強烈,無法言喻出自己的悲傷,時時刻刻都在壓抑自己
好不容易跟老公可以漸漸解決婚姻問題的時候,老公卻死了
遇到跟自己興趣相投的人,卻是謀殺她丈夫的人
老公死了之後情緒壓抑的更嚴重,兒子像惡魔,女兒正值叛逆期。
Bree管教小孩的方式在美國人眼裡恐怕是很極端,但是在我們家中卻見怪不怪。
 
Lynette跟Tom是模範家庭,雖然有issues需要解決,但是最正常的一個家庭,這是在看這整部黑色的片子中,最讓人感到愉快的時刻,雖然小孩吵到爆頭了。
 
整部戲就如同太后所說,黑色幽默,
有時候戲中的一些片段,會深深的touch到我的內心。
就像是Bree明知道自己有些精神上的問題需要解決,但是聽到女兒遇到的狀況還是會奮不顧身,這是一份很深刻的親情,
時常,我們無法親身去體會,但是從旁人的角度去看,才會明白自己父母親對自己付出的一切。
尤其是Bree對醫生說:她會告訴她女兒說:『不要擔心,我已經想好辦法保護你了』,實在讓我動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