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鍋大爺|新竹遠百店
今天總算吃到了有名的鍋大爺
被同學嗆了很多次XD

先照了大致的環境,

室內布置的有許多隔間,

1.室內擺設

 

感覺還不錯
2.神奇的沙威瑪

吃起來口感也不錯,只是少了麵包~~
 
3.重頭戲”哈跟打死”&巧克力噴泉


三種口味Haagen Dazs分別是巧克力碎片、桑椹、草莓,另外還有疑似”明治”的四種口味冰淇淋,不過光吃Haagen Dazs就飽了
巧克力噴泉用棉花糖吃真的很好吃,還有鳳梨也是,
4.沙拉&水果


普通,水果很少,感覺沒有非常新鮮
5.茶類&飲料
 
 
其餘副食還有鴨血、滷肉飯、可樂
 
定位小撇步:
一般來說晚間定位是要前一天或兩天才訂的到,但如果是那種不早不晚的時間,像是2~4點去,其實都是沒人的。沒人的時候,也沒什麼兩小時的限制,可以坐很久。
 
餐點心得:
湯頭號稱蒙古火鍋,也就是與天香回味類似,特殊的湯頭不需要沾醬,但店家還是細心的提供沾醬供需要者取用。
沾醬圖


基本上來說,湯頭味道很濃,不太需要沾醬,除了特殊食物,而且麻辣鍋不會辣到掉渣,我本身是愛吃辣者,但像是林季麻辣火鍋,我就辣的受不了,可鍋大爺卻是辣的剛剛好,端看各人喜好不同。而湯頭跟天香回味有的拼,而且又吃到飽,整體cp值頗高。
副食頗多,光是冰淇淋跟巧克力噴泉就加100分了,飲料的話,有茶喝,可惜沒純果汁,水果普通,沙威瑪也不錯。有空會想再去吃感覺挺划算。

地址:新竹市西門街66號1樓 
電話:(03)526-6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