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舍乾麵
最近在合購版上看到阿舍乾麵,由於自己很喜歡吃麵的緣故,又不想等,所以就自己去買了一箱回來和室友分著吃
賣家的動作及回答都很快速,只是下標匯完款後還是等了十天才到貨,我還以為乾麵是已經做好的了XD 

寄來的時候是一大箱上下兩層,醬汁另裝

還沒打開箱子,就已經可以從外面聞到麻油的香味,擺在寢室的時候,一直在位置上可以聞到麻油的味道,連肚子不餓的時候都會想吃了,(非常不適合減肥用者XD)

阿舍一共有六種口味的麵,台南乾麵、外省乾麵、客家板條、麻油麵線、麻辣乾麵、麻辣拉麵
台南乾麵跟外省乾麵只有麵的形狀不同,醬汁是裝在同一個袋子裡

台南乾麵的麵條比較細,外省乾麵則比較粗,我個人比較喜歡吃粗的麵條,就外省乾麵來說,口感還蠻不錯的,很有彈性。 

麻油麵線就是左邊細細的這種,麻油的香味就不再贅述了,不然我又想吃了
右邊則是客家板條,板條的醬汁裡面還有摻一些類似油蔥的東西,所以吃起來也挺有感覺的

丟到水裡煮的時候,看起來小小一包,但煮完之後,實在是很大一碗,我只吃的完半包…. 

台南乾麵煮完後的,成品如圖,台南乾麵是屬於圓條狀的麵,外省乾麵是扁扁寬寬的

麻辣乾麵跟麻辣拉麵其實長相跟台南乾麵、外省乾麵差不多,大概也只有差在醬汁的部分,麻辣的醬汁似乎沒有放什麼麻油,所以煮好之後沒有那麼香,不過是別有一番風味。
一箱麵和運費大約一包12元,其實是很便宜,跟外面一包泡麵比,價錢差不多,而且還多了麻油醬汁,麵條也不是油炸麵,自己隨便搭個青菜的話,還蠻適合在外住宿的人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