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這禮拜一連看了三四部片,真是趕場,太久沒看電影了,要一次吃回本。

從一開始的28 weeks later, 到Ratatouille(料理鼠王)、no country for old men, Juno, enchanted, the game plan(超級盃奶爸),the heartbreak kid(七日之癢),直到昨天的kiss kiss bang bang,還有今天的金牌製作人。哇賽,我自己都覺得太恐怖了,不過這都要感謝228和平紀念日和梅竹賽,讓我可以連放星期四星期五的假。

28週毀滅倒數看完真是覺得『靠邀』,只有這兩個字可以形容,沒事被嚇兩跳,不知道是自找罪受還是怎樣。整體劇情還算有趣,而且很久沒有被嚇了,這樣嚇嚇也是挺好玩的,重點是死小孩害死全球人啦。

Ratatouille真是沒話說,2007的奧斯卡最佳動畫,皮克斯永遠都不會讓你失望!小老鼠超可愛,尤其是最後老鼠大集合作菜,真想吃看看老鼠做的菜,配合2008鼠年,老鼠萬歲!

No country for old men就很酷,劇情很緊張,第一片撥完時,我竟然都沒發現,還非常緊張的坐在那邊等會發生什麼事,一直怕有人要衝進來,結果等了一分鐘才發現應該要換片了==,這就是沒有配樂的壞處!害我被耍了!整體感覺很酷,很久沒有我看不懂結局的片了…,重點就是,我看不懂結局啦(不!!~~)

Juno接著no country for old men之後馬上看,想要沖淡一下恐怖氣氛,這片是一部溫馨小品,非常的寫實,也可以反映出社會上的現況,一開始小女孩到珍妮佛嘉納家裡去,實在很語無倫次,也可以反映出不同社會階層的差異,最後,Juno的爸爸說的一番話好棒,最後他的男朋友在醫院抱著她很溫馨,珍妮佛抱著小孩的樣子,很真。本劇編劇很年輕,還因本片得奧斯卡獎。

接下來看的三部喜劇,enchanted, game plan, heartbreak kid真是年度最鳥片,enchanted還有chipmunk搞笑,所以我前半段是笑到快岔氣,後半段是氣到岔氣,這種男女主角的劇情很討厭,要比愛情描繪的話,Juno的愛情描繪棒多了,本片搞笑只有搞笑可以看,雖然阿亮說迪士尼終於擺脫一見鍾情,但新的也好不到哪去,而且重點是,這樣的愛情劇情跟愛上新郎有什麼差別,我不想要看到一模一樣的模式,實在很無創意。更不要提最後變恐龍了….公主王子的劇情還是擺脫不了恐龍怪獸,大概是之前被史瑞克一直譏笑,所以想換點不一樣的花樣,可我覺得他可以再提高一點level會比較好。Ratatouille的劇情就明顯的比較high level,不侷限在愛情故事裡面。

至於heartbreak kid與game plan….,前者不與置評,很鳥。後者,小女孩演技可以再差一點嗎?可以再演的爛一點。

而kiss kiss bang bang超好笑,有好幾次我都快笑到趴在地上了。真是經典的片子,還有方基墨很帥。這是我目前看到搞笑片的前三名了。

最後是the producers金牌製作人,是新的歌舞劇,很好奇台灣怎麼沒上映,還是我沒印象,整體富有趣味性,劇情連貫,一氣呵成,百老匯出品,果然名不虛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iane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